17 Jul 2012

Polka dot dress


--
本日穿著

前陣子在五分埔買的波點洋裝 150NT.
有藍色跟白色款,我選了白色款
想說比較適合夏天 ♥ 公主領是我的大愛
非常輕滑的布料,是很涼爽的夏日洋裝
上半身有緞面內裡不至於這麼透(不用擔心內衣色跑出來)
像水彩班畫上去的點點是吸引到我的地方

記得繫上腰帶,在腰間凹進去的地方看起來比較瘦喔
不過我手放腰際拍照看起來比較胖...都把細的地方遮住了(錯誤的拍照方法)


--
穿在洋裝裡頭的短褲 200NT.
我覺得針織的部分很像ZARA那款針織短褲
不過我上面部分是蕾絲的,做工也滿細的
想想下次能不能挑戰單是安全褲,而是一件單品的穿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