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13

About Words7



我由個人之努力而備感幸福,我知道幸福之必需要素是:簡單的品味、些許的勇氣、略微的自律、心愛的工作以及清白的良心。
 ─ 喬治‧桑德女士。


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你不需要討我歡心,你只要不要讓我擔心。
 ─ 大A


我的人生,干你屁事。


別再用我的過去來評價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不要吃會讓自己過敏的食物,即使他是妳的菜。
 ─ 大A


凡事需盡力而為;半途而廢者一事無成。
 ─ 斯多德爾


聰明人克服謬誤,從而走向真理;只有傻瓜才堅持自己的謬誤。
 ─ 呂凱特


為了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做的努力,最差的結果就是還是沒有,所以就放膽做阿!
 ─ yArou‧Tseng



只要當作在玩遊戲,辛苦就會變成幸福之前的熱身操。
 ─ < 佐賀阿媽給我的人生禮物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