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3

大叔,對不起嚇到你了

在大學時期的某一天剛好沒班沒課
所以就難得跟老爹去逛大賣場
(其實我們只是不知道吃什麼,父女倆又很無聊所以跑去晃晃)

購物完
把東西放一放我就拎著我的含果粒的養樂多去把購物車放回收處





這時候的我一心一意(放空)在老爸買給我的果粒養樂多上
在出口處就看到我爸的車,所以就開副駕駛座門,坐上座位,拉好安全帶

專心大力吸我的果粒養樂多




都快吸完,我突然覺得奇怪
老爸幹嘛不開車?
 
 
 
我一轉頭
只見一個面露驚恐的大叔在坐我爸的位置上

超級狀況外的我還在吸養樂多邊含糊不清的問人家

車內寂靜了數秒
我就看到大叔窗外,一模一樣的車子往前移動,並搖下了車窗
我爸那樂不可支的臉居然在那台車上(還對我揮手)




然後
我就下車了。





為什麼一模一樣的車會同時出現在大賣場出口啦!!!
爸爸你還笑,你都不怕我被綁架喔
(父曰:我有生給你好手好腳要自己回來喔 >_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