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3

Lie




--
每個傷害你的人某種程度都經過你的默許。

我想是如此癡迷著聽聽那些美麗虛幻的話、相信那些不能確定的未來,為此被激勵,從站起來往前出發,然後再被現實痛快的打倒。

我知道生活並不會你受傷了而不繼續,它就是往前跑著,你沒辦法跟上它運轉速度那就只能被拖著跑。

可我現在只想想趴在那兒,聽自己心裡原本充著希望的氣體從內部洩出的聲音而已。
這是個人的問題,他只是闡述了一個他也無力去改變的現實,但再被應聲打倒的是自己。

\\
Well that's all 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I love the way you lie.
Because I'm also a liar. _lie to myself
\\


能回答什麽 我不知道






1 comment :

  1. 我開始累到想放棄,可是我還是告訴我自己多努力一下,
    但我真的真的已經搞不清楚努力的目標到底是為什麼了。
     
    你在跟你不在,它的差異跟意義再哪裡,我甚至不敢細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