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4

Illustration - 章魚吸盤遊樂園

之前聚餐的時候再跟朋友聊天,聊到好想去迪士尼玩喔(之愛與夢想的少女夢幻公主希望←好像裡面就算不管什麼年紀穿砰砰裙像個神經病矮呵呵呵的傻笑轉圈圈都很合理的地方),結果友用一種過來人的(略感沉痛的)口氣跟我說一個人去迪士尼就會看到在夜晚煙火秀的時候有一堆couple在草叢裡喇激...
  
朋友那充滿●意語氣講著『喇激』這詞的時候,我的小世界突然不受控制的大開,我的腦海視角一直有很多章魚腳在攪動,重點是我的小世界居然還產生配音惹!!!!不!!!!他進化惹(跪倒在地)!!!進化版的居然還有幻聽到有那種吸盤拔起來的聲音!!!
 


然後夢裡的迪士尼就髒掉了(?) 目標改為去環球影城玩(好像比較可行)之我好想去!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我超想想超想去環球影城玩der~

希望有人聽到我深情的告白惹!就算睡12人YH行軍床然後去costco買特價票都可以喔
( 還故意畫圖貼上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