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4

一個人的半日小旅行-捷運古亭紀州庵 捷運中山當代藝術館


今天拍穿搭紀錄的地點在紀州庵,有點像北投溫泉博物館 這種日式建築。
從古亭捷運站二號穿過同安街走道最底,就會見到它了。

它在日式時期是家靠著新店溪的料理屋呢。
喔!對了,是不收門票的但是要記得要穿襪子!穿襪子才能進來喔!這是要保護古蹟
(本人為了買襪子走了一段路...記憶深刻,想進去的朋友要記得阿~)
 頭上有小灰塵在機運的巧合之下呈現了光斑



這件水母裝 (因為它實在太澎了,在走動時會有種像水母在海中漂浮鼓動的錯覺)
在陽光底下上層的白紗在晃動的時候會布料上熠熠著細碎的銀光,非常漂亮
(但這距離只有我自己可以看到:P )。
 而且背後有個超級無敵少女的大蝴蝶結阿!!好萌阿我可以自己萌自己嗎( 喂!)
紀州庵的導覽員叔叔很認真地跟我講解紀州庵的故事呢,另外偷偷感謝看我為了要自拍弄很久的一位導覽員所以自動過來問我需不需要他幫忙拍照,但他應該沒想到幫人家拍照,居然不是當攝影師而是當個人型腳架,應該很錯覺吧 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你)

--捷運中山站--
吃了新光三越三館的8%的冰淇淋
一杯一百但我吃得有點....毫無知覺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