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13

Having afternoon tea with my sister


大玉兒即將去上海做交換學生
於是乎,在我人生要完成的小願望就多了一條
與大玉兒吃吃下午茶,聊心事




女主角 大玉兒

然後我覺得最後一張很像我們台的女主播 海茵姊阿

--
統一阪急百貨的美人塾
大玉兒說跟他第一次來服務差很多...
恩,我個人就是覺得室內景觀還不錯

但餐點普普,服務普普,卻還要加收10%服務費
水阿、餐巾紙(在上叉匙的時候就沒有)之類的都還得我揮手請服務生添加
反應速度又慢

還有一位臉超臭的男服務生
在我揮手與他對視的時候,居然默默地隱身在後面的櫃子
 其實那畫面還頗讓我啼笑皆非的

總之是個到後來只好自拍
其他都沒什麼可供我讚賞值得拍照的下午茶店家|||orz
不太好的消費經驗呢。
 
 
私人評價:
餐點是不會難吃到你想翻桌,兩個女孩消費近八百,
共一個主廚三明治配柚子茶及他們的美人套餐自由配,
在這樣的服務態度及食物美味度及價格評估之後,
是間不願意再光顧的店家。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