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11

[有登上痞客幫專欄之星的文章] 網拍也有好貨色,便宜高質感高跟、雨鞋都好搭

窩的馬呀,我這兩個月以來已經買了三雙鞋了(扭)
不知道為什麼Canda回國之後總覺得台灣物價好便宜喔,台灣真是一塊寶地,可以用便宜的東西買到很多還不錯的商品。
所以我這次就認真的來寫網拍購鞋的心得跟附上穿搭文給大家



雖然說是買三雙鞋,但其實我這一款高跟買了兩個顏色,一個寶藍一個黑色,我是在YAHOO拍賣的這家網買下的,兩雙貨到付款1000,我覺得令我激賞的的是它鞋墊是縫的(很多在390-450左右價格的高跟鞋的鞋墊都是黏的,穿久了墊子就會滑掉,膠黏腳,挺不舒服且很容易髒),而這家送貨速度相當快,才一個禮拜就到了,而且這兩雙寶貝是從香港搭飛機過來的(笑),我這個人沒什麼耐心,如果想要買的東西得等很久很久很久,我就會熄火了,所以說我網拍都會問有沒有現貨,那種要我等十天以上的....我就會有種算了還不如老娘自己逛街碰的見就是命中註定沒看就再看看有沒有的感覺。
 
今天就先拍產品實拍黑色的給大家看看,藍色的話,我是覺得跟拍賣商品頁面有色差,顏色比較淺呢。(如果這篇大家反應不錯的話,在寫藍色吧)

這鞋前面有防水台,根也夠粗,所以很穩可以爬山,這雙挺高的,所以一穿上就有一種不容忽視的感覺 (就是哈比人突然變好高的衝突感,笑) 大玉兒跟我都同意穿這雙鞋,腿會變得好~~~~~~~細~~~~~~~~長~~~~~~~~呀! (拉長尾音強調) 但,美麗的鞋都是不好走的,我只要穿這雙鞋走超過半小時的路我的臉結屎程度大概會是學校化糞池等級,然後每五步有看到可以讓屁股安歇的地方我就會坐上去,基本上,它是一雙適合拍照 (炫耀) 但不適合勞動的鞋子。
 

我跟這小傢伙還在磨合期,在後腳跟的地方它會默默地咬我的腳  (哭哭)  好像把環穿過的地方放在那個位子的鞋款都會偷吃我的後腳跟耶....對了,如果你也喜歡這款鞋款想在拍賣查價的話,它的keyword是一字扣,我覺得是相當經典的鞋款型喔。
  


另外一款呢,就是感覺相當耐操而且適合台灣海島型又剛好在一個很愛下雨的北部鞋款,雨鞋。
 
 
而這雙雨鞋是在YAHOO拍賣的這家網買下的,因為想買雨鞋這事我今年三月看到現在,終於狠下心來買下該鞋款,莫名其妙的事,這鞋款的價格價差很大三百多喊到一千多都有人在賣,跟上面一字扣一樣 (默).....我是覺得鞋子如果不能當場實穿去走去感覺,老娘是不會輕易地掏出我的藍色小朋友的,但市場價格也不能便宜的詭異,這樣感覺有陷阱阿!在我這八個月只要多下幾個雨天,就會煩亂的去翻雨鞋的網拍,這家是我看評價不錯而且價錢合理的拍賣家!
 

是用面交方式跟賣家拿的,剛好離家比較近,兩天就領貨了,料子不錯靴筒挺但也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剛穿的時候,後面的靴筒老讓我的小腿肚癢癢的,但隔了一層衣物或絲襪就沒事,而且現在兩雙有再折50塊!現在這雙是我跟S.的姊妹鞋,這雙鞋版比較大一點,在Y拍的KEYWORD是:雨鞋 扣
 


總之,新雨鞋拿到的第一天我就在我房間裡先試套了,並且拍下兩雙鞋款穿起來的感覺,雖然鞋子只是配件之一,但感覺上會影響整體感耶,不知道大家的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自己在房間裡架腳架拍的,哈哈其實一直有擔心家人看到我會覺得挺糗的)
一次給大家看看兩雙鞋的感覺(羞),這小洋裝的布料好可愛喔,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圖案呢!不過有點薄...這件才一百塊而已!就這樣算了吧(自己認同的點點頭)
洋裝:五分埔 購入
皮帶:NET 購入
藍色絲襪:私物
緞面心型晚宴包:Zuiderdam上 購入 


這次配上很少見的綠色厚挺版雙排釦外套,在配上coach的小肩包還有蕾絲刷破鉛筆褲,有沒有很秋天的味道呢?

艷綠挺版雙排扣外套:私著
蕾絲鉛筆褲:五分埔 購入
小肩包:coach 購入


哈哈,這張照片我表了個很奇怪很奇怪的表情,請容我用愛心遮住她,總覺得灰色好適合配上紅色系喔,桃紅色的蝴蝶結在灰色飛鼠上衣上感覺超可愛的呢。

上衣:五分埔 購入
金蔥打折短褲:西門町TWO TWO 購入
藍色絲襪:私物
緞面心型晚宴包:Zuiderdam上 購入 


再來一張仿韓妞的穿搭(顆顆自己說的別太認真),沒繫皮帶的那邊是原本的衣服樣式,然後用了紅皮帶強調腰線,然後把裙尾用橡皮筋束起來,讓他比較貼腿(感覺韓妞會有這樣的穿法,但敝人長久坐所養起來的大屁股也一起出來了,嗚,好像不太適合我這樣的身型的女孩),但這樣比例上來說,繫上腰帶的,感覺比較高喔?
蕾絲簍空上衣:後北車地下街  購入
黑鍊金絲禮物盒項鍊:後北車飾品街  購入
裙子:私著(約10年歷史)
英國國旗襪子:南庄會上  購入 (15雙100塊而已!!!)
皮帶:私物

呼,終於打完了,蛙,我這次寫這篇購物心得超認真的,哈哈,請叫我購鞋狂(?)

給小朋友做些參考,平常我穿37號(23半),一字扣高跟鞋有點太合腳,跟高不去扣掉前面的防水台是10公分,基本上我是個可以穿高跟鞋爬山的硬漢(?)所以沒練過的小朋友我還是建議是說先穿低跟點鞋子練習喔,‧當然如果跟我一樣老覺得自己很矮而且高跟鞋顯腿細的話,我是挺推薦這雙鞋的,而機車雨靴買S號大概裡面還可以偷偷放一到兩片增高片(這次照片沒放喔)前面靴筒的部分夠寬,所以側面挺顯瘦的,不過我的皮膚好像對新雨靴的塑料有點過敏,所以要穿褲子或襪子將皮膚跟雨靴隔開。

喜歡的請給本篇的話請幫我按推、LIKE+1或留言給我點鼓勵吧,LOVE  U.
--
11.16號更新
昨夜在做畢業專題在算圖,打算上來整理一下這禮拜要發的文章(但不是穿搭文Q_Q||),結果發現自己這篇文上了專欄(登愣!)
我的馬阿...人生活到這個年紀第一次文章上網路專欄耶,讓我有點嚇到-->轉成興奮到整夜睡不著(標準小鄉民)
總之非常感謝,謝謝痞客幫還有留言的朋友或者只是順路來看的人 :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