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2

Bali left bank

















  




--
八里半日小旅行♥

難得只有家中女性全體出動,將宅爸留在家(笑)在車上還偷偷說很擔心宅爸會老了變成那種帶著鄉音大喊「臭小子別動我果樹!」的兇阿伯。
到了八里左岸,我們隨便選定了一家餐廳『八里小艇(Skiff)』第一次吃其實都有種「阿,觀光景點餐廳菜色就不要太要求了嗎~」的想法,不過其實東西相當的有分量呢!而且也有足夠的水平(噢!那起司~吃起來實在痛快)。
但我沒有把菜名記起來,還有這次是媽請客(三個套餐加一份下午茶約一千二左右)所以沒辦法講CP值啦~不過我還是大概講兩個我覺得還滿推薦的套餐。

南瓜鮮蔬焗飯:南瓜泥跟焗飯混合的很好‧綿密,沒有那種南瓜泥是跟米粒是分開的(個人比較偏愛軟飯啦 哈哈)紅黃椒是大略水煮硬硬脆脆的是覺得還不錯。

起司豬排焗飯(旁邊的醬料類似咖哩):噢~太罪惡了他的起司,焗烤部分也不錯剛剛好而且豬排包裹著起司也不嫌軟爛,咬起來脆脆油香四溢害我其實沒什麼在拍照(顧著吃阿對不幾QAQ)

--
前菜的沙拉很推薦蔓越莓優格,和風的醬料吃起來有芥末味是滿特殊的(但不辣喔!)不過大玉兒覺得蔓越莓優格太甜。
沾湯的鹹棍子麵包咬勁十足,我猜是高筋麵粉,單純麵筋的香味(不是早餐的麵筋謝謝喔)。

服務優良,應該是沒有收服務費,服務生真的有注意客人跟加水、收盤收桌時機也切入的良好,事後還有填寫表格,不過大玉兒好像都填普通耶...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笑)最近再走的好運氣勢吃的餐廳服務都滿優的喔♥

飯後甜點是抹茶紅豆奶布丁,好吃,一點也不隨便。
不過下午茶套餐的抹茶紅豆蛋糕就...非常普通,不過配的茶還滿不錯的黃金蜂蜜桔茶。

以上♥
(吃飽飯後走走八里實在很棒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