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 2012

Still life

--
有人說旅遊像嗑盤瓜子,鹹甜自知
而照片不過就只是嗑瓜子遺留下來的瓜子殼
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的興趣其實都沒有很大

嗯。
但我還是揣著瓜子殼到處跟人講我嗑了這盤瓜子
雖然無法貼近的、詳盡的去描述嗑瓜子的諸多感觸

也許不久這瓜殼我也不會再翻閱了
所以要趁熱講講呀
暫時讓我像個小朋友一樣的到處獻寶著吧



--
再採鴨子船的時候發現了一頭在吃草的龍
@ 鯉魚潭



--
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吧

--
小朋友好可愛,這張顏色也很棒
@ 林務局-木瓜林區

--
@ 花蓮光復糖廠









--
日出時的海岸線好美
在黃昏時曾見太平洋上的屋雲層裡打出了紅色的閃電

忍不住穿了比基尼躺在小石頭的海岸給浪拍打
很冷,可是很清爽
有種心裡都變得好安靜好安定的感覺。

--
女孩們還在睡呢
早上好想喝湯 (沒辦法忍受一早只喝冷的液體的人) 
只好菇坐在女孩們所上的紗窗前喊她們的名

居然只有呢喃聲,一個朦朧的起床滑手機之後咕咚一聲翻身就睡
坐在紗門前的我好打擊
不應該把四個會熟睡的排在一房,然後把湯包放進她們房裡


--
手工柑橘果醬


--
早餐
可惜了沒有紅櫻桃


--
● < ●

--
這杯子釉燒得像極了向日葵花海

--
其實我挺喜歡南瓜的喔

--
好喜歡這本繪本 好可愛

--
有點克林姆的感覺

--
小書房 雖然很還不錯 不過我夢想的書房是白色的 黑色有點沉


--
很喜歡陽光灑進樓梯間的光線


--
以為是蟑螂的小螃蟹(笑)
另外海邊民宿的蟑螂居然住在鞋櫃裡 
莫名其妙的有股童話味道。
@ 黑灰橘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