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12

狀況之外

趁著我略為的酒意我今天就跟你說明白吧姑娘


  
我相信我們都是誰的小王子的玫瑰
就算該死的王子不小心曾在異地圈養了幾隻狐狸、看了跟妳相仿的玫瑰還分不出妳的努力
離開了妳在宇宙中旅行

妳傲然的在離別的時候在他面前展現了了妳唯一的四根莿
甜甜地笑著沒關係就算有毛毛蟲,也是會變成蝴蝶的
雖然妳還沒見過蝴蝶的美麗

沒了玻璃罩的保護
這樣就不用你澆水了,妳說
有雨水與微風呢,我哪需要你,所以你走吧
沒有坦承妳的害怕
沒有坦承妳需要他

妳自以為妳的四根莿夠妳挺起背瘠忍風吹雨打
妳挺過了,妳連他在他的星球望著他的背影在黃昏中消逝了都挺過了
只是少了人寵著妳那算什麼鬼東西

有老虎又怎樣,我努力的裝模作樣
白目你的居然還提醒我老虎不吃草

--
在初見你的剎那我了然於心
之後的我努力的妝妍我自己
還得故作姿態的哎呀,有點散漫的對不起

忘了跟你說明做作女這東西也不過就是女人演技差的批評而已
演得好、演的渾天然成、演得忘我的叫做優雅氣質,這是我們女人才心知肚明的東西

--
我才不要你好,你對每個人都好,我知道,我是因為這樣而喜歡你的
但我討厭這樣,忍不住的焦慮著,我只想要你對我好。

--
玫瑰也碰過幾個自以為是的國王、永遠再計算的商人、自戀的帽客、詩意的酒鬼
忍不住以為那是你的小王子

哎呀不小心失望了
只好在星球上繼續自轉著
不過還好、妳還是看到了美好的、執著的點燈人

於是妳懷抱著希望
等著真正屬於你的小王子終究的到來。

--
不要因為我的堅強而拿出當作你轉身的理由
我沒辦法示弱、不想在你面前哭哭啼啼,我也只是單純的想說牽著你的手並肩行走而已
然後,你面著我 退了幾步 說了那個人沒有你她就不存在;她就消失
 
是,我愛你,但我知道我不需要你當我的神當我的空氣
對不起我想我的愛是你不需要的
於是我眼神空洞的點點頭,被迫承認她比較需要你
卻沒讓你知道我不由自主自己剖開黏在你影子裡的心。

--
我本來就只是因為你是你而喜歡你的
這種愛來的突然其來、來的慌亂、來的毫無理由、來的毫無解釋

所以我們可不可以脫掉身體談場戀愛?
我不敢說我會愛你多久,但至少在一起的時候是相愛著的,那就夠了。

--
小時候的我老是討厭玫瑰喜歡狐狸
長大之後我發現我寧願當個恃寵而驕的潑婦,都不要成為引人愛憐的怨婦。

--
我想我可以忍受我男人在在我之前花天酒地四處泡妹
但拜託、千拜託萬拜託,在我身邊時離開那些鶯鶯燕燕、徹底做到見而不聞、聽而不問

那是我沒辦法因為我已經傻呼呼的做到大澈大悟的、撇下一切都想要你是我的,但你還不知道哪才是你的真正的選擇

還有,全身健檢單來一份
因為我潔身自愛,雖然不需要你絕對清白,但拜託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淨點的東西。

--
不愛就不愛了吧,就算痛苦也放手吧
大家的青春的在流逝著,終究兩人之間會有個先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

--
今天他馬的都在狀況之外。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