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 2012

[徵文] 我的白T恤七件式


白T恤可以跟白襯衫列為女孩子衣櫥裡必備的一項單品之一。
因為簡單,基本所以相當好搭配
在我的搭配公式裡,簡單的X華麗的 明度X彩度

以下是我的白T恤七件式穿搭
  


首先出場的是 花色╳白T恤
配上的是蝴蝶的髮飾,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希望有法國優雅風味的 紅色╳白T恤
珍珠點綴的紅色傘裙再配上華麗的大珠寶手飾有沒有小女生的優雅感呢?

 剛剛好動到我的頭髮...所以很亂;
然後戴手環的那隻手不小心被裙子擋住了啦 哎呀呀XD


高調的現代主義色調 橙色╳白T恤
個人搭配主義,三個基準色為最高原則,最安全了

五個顏色還能搭得好就真的是高手了,不過偶爾還是要挑戰看看喔!!


黃色╳白T恤
黃色貝雷帽配上卡其色的短裙混上了豹紋涼鞋,小知性小個性


綠色╳白T恤
珍珠項鍊配上墨綠色的長裙,有沒有很適合初秋這種微涼的天氣呢?
黑色的花苞鞋雖然讓人矮矮的,可是也很可愛


藍色╳白T恤
哎呀,說要出門,結果乎暖忽冷的還下著太陽雨
那麼繫上髮帶,穿著雨靴,爛泥巴我都不怕
帶著像兔子般的活力出門去吧!


黑色╳白T恤
黑色皮裙增加我的小個性,這麼低調的色調,那就用華麗的大項鍊展示一下我在這!


--
以上就是我的白T恤七件式搭配
基本上,就是

高彩色╳白色 低調╳華麗 身上不要超過三個色系最安全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喜歡的話,請幫我到徵文網頁按個讚或推推吧♥







--
以下是要有點進BLOG才會看得畫面(大笑),請自己斟酌要不要往下拉!都是自拍照沒錯!!
然後我項鍊拔不來有點慌張還可以優雅的展示我的绮夢實在讓我覺得太好笑了,
自己做動畫自己嗨XXXDDD







--
整整拖到繳稿結束前三天才寫
因為好不容易放假有時間寫稿咩 (躺在床上)

對了,我找到工作囉,在動畫室裡工作
那邊冷氣開好冷喔~感覺好像天天在冬天裡工作
以上,大家工作加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