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2

My friend birthady

 優呼 美背呢

  



大家手忙腳亂地幫我把小吟龍戴上


借龍的耳環來試戴,所以我右耳有隻飛翔的小銀龍了


這是什麼很俗豔的婚紗照傳統姿勢阿(歡樂)


跟媽媽借的旗袍,因為不是訂製的,所以背那兒有點不合櫬呢
顯得有點壯


< 今晚華山三重奏 >


我挺喜歡這張的,不過披肩讓我有點壯 哈哈



龍今晚當車伕XD 哈哈 我是小姐


為什麼我要擺出一臉陶醉的怪表情呢(笑)


車伕、小姐、船長、壽星


船長左擁右抱


正在討論等等去那兒續攤的夥伴們以及專業腳架-某友閃光x)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