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2

Love Lovely




畢業後的大學畢業製作組聚 < B.D.S >
順便發獎狀給大家www


這次選定的餐廳是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骨董行


基本上店內裝潢很漂亮



套餐的沙拉


Q醬請點的,松露在哪裡?的松露薯條 180NT.
薯條沾醬不錯


套餐的沙拉與南瓜濃湯( 套餐需再加價70NT. )
基本上南瓜湯讓我有點失望...總覺得味道不夠


使用紫蘇醬的沙拉,但就還是沙拉
算是新鮮


潘朵拉鱈魚寶盒300NT.


有點小失望的事 - 基本上他就是一塊炸鱈魚排,上面附上拌了點塊狀蔬菜的馬鈴薯泥,兩根山葵跟兩根蘆筍,旁邊是香料芥末醬,吃完是會飽(套餐+沙拉+失望南瓜湯),但口感、美味度、廚藝、配醬方面等讓我覺得非常無聊...


然後下午茶是兩點之後供應,我得說這家的中午的餐點類實在是吃氣氛的...
想要吃得全部都不能點,這件事讓我有點惱,說實話。


另外一側的放置店老闆的骨董收藏(?)
裝潢真的還滿不錯的


這讓我想到愛麗絲的第二部,鏡中世界







店內一隅


唯一能讓我除了氣氛之外能讚賞的是他的『慢慢破冰奶茶』一杯130NT.


這家的焦糖奶茶是我喝過的焦糖奶茶最滿意的~
濃厚綿密的奶泡再加上上頭微微烘過呈現上的焦糖薄片,邊喝都忍不住都發出唒唒聲了♥


白皇后餐巾紙
充滿愛麗絲童話故事風格的店內用品


杯墊
愛麗絲的兔子、紅心皇后、神奇蘑菇、變大變小藥、跟帽客



店外裝潢


恩,冬天吃了很多所以開始微胖啦(哈哈)
因為好冷就想吃東西咩。


[ 結論 ]
--
我點了中午套餐:潘朵拉鱈魚寶盒+沙拉+南瓜湯及飲料差價補差額
300NT + 70(套餐費用) + 60(飲料補差額) + 一成服務費
總共:473NT.

店內裝潢氣氛很好沒錯,但餐點部分配合餐點費用,在我心中覺得CP沒有很高.
他中午餐點真的很無聊,一點火花都沒有,還略微昂貴(我偷瞄了一眼晚餐,晚餐更貴)

但他破冰焦糖奶茶真的還不錯。
  
不過所有的下午茶都是兩點之後提供、連主廚特餐(我去的那天是他們的特色鹹派、但waitress跟我說鹹派是下午兩點才供應,讓我有點不開心,原來放在中午午餐menu裡的主廚特餐居然在下午才供應...搞什麼啊?真是的!

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沒有掃到WIFI,中餐很失望
大概就真的是所謂的把妹下午茶店吧

下午茶時間再去就好,以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