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3

My Birthday Party

賞美人賞美景

其實家裡是不太過生日的,但我想
月月都有23日,但能在自己23歲過23日,我這一生中只有一次。

既然我是個小事當沒事,要做就做大事的孩子(疑?)
大學也沒夜衝過、12點還在外面的日子屈指可數(爆肝熬夜趕畢製及旅行不算)
更沒上過陽明山看過夜景
(上次晚上去陽明山是去朋友家的豪宅花園烤肉,圍牆很高沒有夜景可賞)

硬是起約說我要開個旗袍慶生趴
(其實我超擔心姊妹們說旗袍很麻煩什麼的)

結果參加的姐妹還意外的多,我好開心喔
(是的,我宴會的時間訂在晚上10點)



不懷疑我們是整座餐廳最高調的一個包廂


然後請大家都起來自我介紹一下,好歡樂

跟老張借他的圓框墨鏡來拍照

跟隆隆姐拍張超帥的合影

旗袍美人在刷手機,民國與現代的衝突

因為我跟男生說,沒穿上海風格的服裝要挑一位姑娘跪在他背上
伏地挺身6或8下XXXDDDD,然後居然有人就直接帶他上海朋友來避規!!(指)





要走的時候居然還有驚喜(笑)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壽星很害怕一直問說是活的嘛?

大家都只是邪邪的笑笑,叫我拆
(我之前就有收過20罐養樂多的禮物,扛回家真的很累耶)
因為宴會辦在屋頂上,瞬間有那種我打開是隻綁緞帶的青蛙之類的....


大家手伸過來的瞬間我真的以為是盒子有東西要跳出來害我嚇到很醜的大叫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動都沒辦法好好寫下來感謝大家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覺得能與你們做朋友是人生中最榮幸的事
也謝謝當天每個給我生日祝福的人

我在,你們都在
好溫暖,一點都不孤單
我在遠方一個人的時候還能很安心想著你們

像黑夜裡溫暖安心的星光
三生有幸
如此有幸

3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