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 2013

APRRC-危險駕駛?!

去APRRC的早上時候我們有去義大遊樂園玩
然後就有玩到碰碰車




我一上車只是很想帥氣的倒車然後往前開出去
結果就在原地打轉快10分鐘
整個人又好氣又好笑的

以前玩碰碰車都沒碰過這樣的事情!!!
整個人就跟戰鬥陀螺一樣的悲劇XD

--

所以我現在被社團朋友貼標籤大概是「禁止把小煙、6歲以下幼童、寵物單獨放在車內」之類的....

可是在車上沒事做的話....好容易睡著喔
(我在穩定搖晃的交通工具上真的很好睡耶←常常5分鐘之內就不知所以然的睡掛了)

--

義大遊樂園好小...
也沒有很刺激(其實我還滿喜歡在高處飄盪的感覺,好像飛起來一般)
  不過自己頭太小了,在下來的時候我一像鬧鈴的鐘槌一樣來回撞到固定安全裝置
好痛...

--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鬼屋
我以為他們3D鬼盜船是那種坐在椅子上看3D影片的那種
結果它馬的是鬼屋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從頭怕到一直緊盯我的鞋子上的蝴蝶結之外配合著音效亂叫

出來發現我把我的臉妝拓印在前面那位大哥的T恤上...
上面滿滿的是驚恐的印痕?!

--

阿,不過義大裡面的飛越台灣是個很棒的設施喔!!!
一定要去玩玩看

以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