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13

點菸器

我又來講車的事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sooooo煩
(這個有點講到我家的哀怨情愁跟大玉兒還是小跟班的血淚史?!)



(喔,對了。我小時候跟大玉兒比起來算是聲音比較少的小孩)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我就把某個東西拔起來了
而且!

我媽超火二話不說就直接拿點菸器直接燙我
(雖然只有一下,不過我也真的被燙到了,所以痛+嚇也直接爆哭)

阿不過我們家小朋友皮肉傷的復原能力很強大
(我有小時候穿阿爸大拖鞋跑步,然後跌倒整個側臉直接刷過碎石路,我媽還得拿鑷子幫我拔臉上的小石頭 ←明明就很痛但是在拔的時候有大啜泣的話又會被我媽打頭,超難過的阿QQ,不過一兩個月之後完全沒什麼傷痕在臉上就是了)

可是因為點菸器剛拔出來的時候是不會燙的
我第一次在摸的時候它只有微微發光...

「...」
總之我第二個認識汽車結構的東西叫做點菸器
...




我媽超狠的,現在講這件事她還會跟別人說我很誇張
(這件事實在讓我心裡有點創傷,雖然我也有錯啦....)

--
延伸閱讀:亂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