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 2014

走,去野餐。2014年TLC台北野餐日

這次華中團要去參加 TLC台北野餐日啦!!

耶~大家都知道野餐其實是來自於18世紀的歐洲,當時還是一種比較正式的皇家社交活動嗎?而且以前的野餐還沒有那麼的free,不像現在認為的:準備布巾帶一些簡易拿手的好料理,找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朋友們一起做下來吃吃喝喝、當作一場健康與親近大自然的聊天聚會這樣。

那時候的皇家野餐活動還是要有寬敞的庭院,樣式考究的桌椅,同時必須有服務生伺候上菜呢
(果然真是皇室排場阿,笑)。

雖然這次沒有皇室那樣的考究,不過華中團也準備了一場相當豐富的野餐盛宴!!
看看我們的照片(水果、雞翅、三明治、烤全雞,還有沒拍到的三大披薩)
只是一角落也覺得超豐富!!
還可以看到超精緻的野餐點心!!!黃瓜薄片沙拉壽司!!!!
看到都忍不住地尖叫「哇!也太美了吧!!!」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只顧拍卻忘了吃....哈哈哈)
肉丸(小叉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
好吃的日式玉子燒。
 唉呦我好多沒拍到呀....(顧著吃就沒時間拍了嗎...)
像是大家帶來的超甜水果、冰涼的馬鈴薯沙拉、有著麵條的大阪燒披薩、等等的美食照片
還有哈利波特的神奇口味豆子
(從日本帶回來的,不過在眾人接力吃了三大盤比薩跟烤雞還有飲料之後...)
  
想起來我高中有次也吃過神奇口味豆,鼻屎其實還好...但吃到香皂口味之後就發生驚人的變化,我整天都有幻覺覺得自己隨時會口吐白沫跟不管吃了什麼都是香皂的味道...真是難忘的經驗
華中的大家還準備了各式的飲料,再次感謝大家忍不住覺得這次的活動餐與你們好棒啊。
坐墊擋陽小帳棚還有坐墊什麼都有,而且老天爺對我們也好好喔。

剛開始的時候還烈日當頭,慢慢地樹影就幫我們將熾熱的太陽給遮住了,讓大家有個陰涼的野餐處實在太感恩了。
現場也有美食攤位、臉書打卡的話還可換食券,可以拿來換啤酒或是冰淇淋等等
現場還有大型演唱舞台、有趣的手作單位等等
像是可以自己挑戰環保手工碗匙的木工攤位
(這是檳榔樹皮,而不是竹皮喔)
    當拉~成果展              雞翅小攤還有介紹雞翅的由來呢
那天還有一位外國攝影師幫忙照相(笑) 可惜我忘記遞上我的名片了,希望能看到照片囉

--

這次野餐的dress cred是迪士尼人物,猜猜看我扮成誰?

--
 
最近台北好瘋野餐喔(笑)
居然這禮拜六又有一次在華山
想要試試看國外野餐感覺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野餐時要記得攜帶防曬用具(例如大的遮陽傘)及坐墊布跟多多補充水分



週二文藝活動:來去史丹利公園看場免費的露天電影吧
營火好夥伴:the S'mores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